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奇闻异事
搜 索
老人将女儿送的车厘子5元一斤卖掉 网友扎心了!
2022-01-13 14:55:32 来源:综合福建日报 网友评论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拍摄小视频的陆先生称,老人说车厘子是女儿买来给她过年的,她不想吃就拿出来卖,当时吸引很多人围观讨论。对于网友质疑买家占老奶奶便宜的声音,拍摄者回应称,5元1斤的价格系老人主动提出。

  该小视频引发网友热议。网友纷纷吐槽,自己给长辈们买东西的遭遇。

  他觉得老人一般都比较节省,子女给买好的东西时害怕老人不舍得用,一般都会报价低一些,老人不喜欢吃就卖掉这个行为也能理解。

  对此网友热议:能理解,老人可能不知情,不喜欢吃卖了还能换点钱,也挺好的。我姨姐给我二姨500多还是六百多买了件棉袄,怕她心疼说100买的,让我二姨180卖给邻居了,还朝我姐炫耀赚了80。

  也有网友表示,其实老人的这种行为是可以理解的,毕竟自己又不喜欢吃车厘子,拿出来卖了还能赚点钱花。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杨金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