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奇闻异事
搜 索
22岁女子回村1天被安排20场相亲,相麻了
2022-01-11 15:15:26 来源:极目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22岁女子回村1天被安排20场相亲#

  其实,从表面上看,在农村女孩处于强势,其实也只是在出嫁之前,出嫁之后呢?农村劳作以及生子养育后代的压力,那也不是轻松的事,在新家庭里的真实地位,也还不好说。

  说来说去,其实就是结婚对双方来说,不管是城市里还是在农村,成本太高了(这里面也有时间成本),都不能试错,弄成了一锤子的事。越来越谨慎,越来越不能将就,绳结就越系越紧。

  其实,正如专家所言,在婚恋方面,男女双方都不妨洒脱一点,回归本原。也就是说,感情才是婚姻的基础。房、车、积蓄之类的财富,虽然重要,但未必就是幸福的基础。而另外,容貌外在的颜值,虽然一时也能吸引人,但随着时间的流逝,最后能持久的还是要靠感情,靠双方的责任感。

  有了感情基础,有了包容心态和责任感,组成家庭后,遇到问题解决问题,一切都不在话下。财富可以双方携手创造,生活中面临的各种各样的难题,都像游戏中打怪一样,打着打着,自己就成了生活的强者。靠财富、靠容貌强拼在一起的组合,也未必会带来幸福。

  对男女双方来说,幸福的婚姻是自己追求来的,不是等来的,自己可以多些主见和主动。不管是在城市和农村,单身男女都可以好好规划一下自己的未来。趁农历新年,作个打算,树个目标,好好开始。即使就是相亲,也要自己当主角,而不是随波逐流。

  【22岁女子回村1天被安排20场相亲,相麻了?】

首页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邱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