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图片
搜 索
全国冻哭预警地图来了 黑龙江是眼泪成冰级别
2021-12-24 10:26:33 来源:中国天气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全国冻哭预警地图来了 黑龙江进入终极寒冷区眼泪成冰珠!】

  目前,今冬来最冷寒潮正在横扫我国。它实力强、降温猛、影响广,有足够的实力冻哭你。寒潮影响下,东北泼水成冰,京津冀冷如冰箱,连江浙沪都要感受零度的暴击。中国天气网推出全国冻哭预警地图,预计未来五天(24日至28日),八成国土将被冻透冻哭线将南压至华南北部,27个省市区陆续刷新下半年来的最低气温纪录。

  24日,寒潮主要影响长江以北地区,江苏北部、湖北、安徽、河南、陕西、山东等地最高气温将在个位数,进入“冻哭区域”,届时寒冷入骨,劝君穿着秋裤走,寒潮来袭不会抖;再往北的北京、天津、河北、山西、甘肃等地开启“日夜冰冻”模式,全天气温都将在冰点之下,好在室内有暖气护体,但出门务必厚款羽绒服加身,否则有“冻傻”的风险内蒙古、辽宁、吉林等地的小伙伴将体会由外到内彻骨的寒冷,出门不“捂装”,当心被冻僵黑龙江更是冻到发紫,进入“终极寒冷区”,如果要出门,记得有多厚穿多厚,以免被冻伤。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