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货拉拉坠亡案司机首次面对镜头 各种猜测让案件扑朔迷离
2021-12-08 10:21:45 来源:光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8月26日,周某春的妻子向岳麓区人民法院提交《关于拒绝法援律师的报告》称,她拒绝法援律师,希望能由其聘请的律师为丈夫提供法律服务。

  8月31日,周某春妻子李女士投诉长沙市法律援助中心强行为周某春指派法律援助律师一事得到回应。

  一份印有长沙市司法局公章的受理通知书显示:李女士8月26日向该机关提出对长沙市法律援助中心的投诉,经审查,符合《法律援助投诉处理办法》规定,决定予以受理。

  9月7日,周某春妻子李女士发微博称:“接到法援律师通知,我老公案件定于9月10日(本周五)上午9:00开庭,本人聘请的律师还是未能介入,希望法庭能够依法判决,早日恢复我老公的自由。”

  9月10日,货拉拉女乘客坠亡案开庭,司机周某春被控过失致人死亡罪。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孙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