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图片
搜 索
直播卖货被质疑丢脸 女副局长回应 我来快手来晚了
2021-12-06 11:17:58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直播卖货被质疑丢脸 女副局长回应#近日,陕西延安,一段美女局长反问公职人员玩短视频质疑的视频引起网友关注。

  “堂堂国家公职人员天天玩快手,不觉得丢脸吗?”近日,有着“苹果局长”之称的陕西延安市宜川县招商局原副局长崔丹妮发布视频,提起这则出现在她直播间里的留言。她说,“你们觉得我当时是什么滋味儿?”

  崔丹妮接着回应道,“凭什么我就不能来玩,我丢了谁的脸?作为国家公职人员,为人民服务,利用业余时间开展信息化助农、宣传家乡。作为曾经的媒体人,不应该是‘人在哪儿,我就在哪儿’吗?相反,我不光没觉得我丢脸,我反而觉得我来快手来晚了。一年前我和这位朋友一样,有着同样的傲慢与偏见,一次偶然的机会,我接触到了直播助农,通过一年的探索和实践,今天我更加喜欢这里。”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