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图片
搜 索
小红书被曝推送未成年人身体隐私 平台是否负责任
2021-12-05 17:29:23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小红书被曝推送未成年人身体隐私##平台是否负责任#】今年9月,四川成都的小学生家长蒋先生在“小红书”APP上搜索亲子乐园时发现,APP不时给自己推送含有大量未成年人生活的短视频,随后,越来越多明显泄露未成年人身体隐私的视频被推送过来……

  据央视网报道,今年9月,四川成都的小学生家长蒋先生在“小红书”APP上搜索亲子乐园时发现,APP不时给自己推送含有大量未成年人生活的短视频。

  起初蒋先生以为是平台推荐的一些青少年用户的体验,但越来越多明显泄露未成年人身体隐私的视频被推送过来……

  对此蒋先生表示很担忧:“不知道为什么这个APP经常给我推送一些未成年人的短视频,他们会发一些在家里的穿着睡衣之类的短视频展示出来,我作为一名家长就觉得很不放心。”

  据悉,视频拍摄者都是未成年人本人,拿手机自拍时镜头直接对准了自己的隐私部位。

  比如在一条短视频中,位置坐标显示为深圳,该短视频下方加注了“深圳校服”字样,这条长约一分多钟的短视频内容是尾随一名身穿校服的女学生一路走过教室,最终进入了女厕所。

  而在含有未成年人的短视频中,还有大量的用户留言、弹幕,有的留言带有强烈的性暗示。

  这些含有未成年人的视频和一些封面为衣着暴露女性的视频夹杂在一起,用户无法选择设置区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