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上海新增3例本土确诊病例 轨迹涉及苏州
2021-11-25 18:24:30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上海新增3例本土确诊病例# #轨迹涉及苏州#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经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将浦东新区花木街道锦绣路1650弄香梅花园一期小区、浦东新区三林镇海阳路1080弄香樟苑小区和青浦区赵巷镇业文路189弄西郊锦庐小区列为中风险地区,上海市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不变。

  近期全国多地发生的本土疫情再次表明,疫情防控不能有丝毫麻痹懈怠和侥幸松劲。上海作为重要口岸城市和对外开放门户,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警惕性,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上海将继续发扬“事不过夜”的精神,在精准处置上下更大功夫,持续提升应急反应能力,持续引导市民主动加强自我防护,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上海新增3例本土确诊病例  轨迹涉及苏州】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张璐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