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央企总部搬离北京提速 搬去了哪里?
2021-11-25 17:08:00 来源:光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央企总部搬离北京提速# #搬去了哪里?#随着疏解非首都功能和央企改革的推进,央企总部搬离北京的步伐不断提速。不久前,中国电气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国电气装备”)在上海正式揭牌成立,更早之前的4、5月,重组成立的中国卫星网络集团、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等,则将企业总部放在了雄安新区。

  一批“新”央企在北京之外的城市安营扎寨同时,也有一批驻京“老”央企在搬离北京。比如,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的总部在近期正式由北京搬迁至武汉;中国华能集团等企业也明确提出,将把总部搬迁出北京。记者了解的信息显示,目前,其他一些央企改革重组也正进入加速通道。中国物流集团、中国稀土集团都已纳入筹建日程,其总部落地计划值得关注。【央企总部搬离北京提速  搬去了哪里?】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张璐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