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图片
搜 索
长沙一市民拆了个包裹后健康码变黄 这到底是咋回事?
2021-11-06 18:06:49 来源:综合潇湘晨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长沙一市民拆了个包裹后健康码变黄双十一快递怎么收才安全?】近日长沙一市民发微博表示,自己拆了一个包裹后健康码变黄,这是怎么回事?“双十一”快递怎么收才安全?

  近日,有一位家住长沙芙蓉区的网友在社交网站上表示,因为在办公室帮老板拆了一个快递,健康码变成了黄色。并收到疾控中心的防疫提示,需居家隔离并完成两次核酸检测。

  近日,河北省晋州市小樵镇浩汇商贸有限公司出现聚集性疫情,多地发布通告,请10月18日以来曾在晋州市浩汇商贸有限公司网购相关产品的广大居民,对收到的包裹进行全面消毒消杀,并将包裹物品封存不动,接触包裹人员要向所属乡镇(街道、开发区)、工作单位主动报告。

  “双十一”马上就到了,对于许多网友关心的问题就是“接触包裹有没有感染新冠的风险?””怎么才能安全收包裹?”长沙疾控专家做出解答。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