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图片
搜 索
31省市新增本土确诊93例 重庆新增本地确诊病例4例
2021-11-03 09:46:33 来源:中新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31省市新增本土确诊93例】【重庆新增本地确诊病例4例】

  据国家卫健委网站消息,11月2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09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6例(上海5例,广东4例,云南2例,辽宁1例,浙江1例,山东1例,广西1例,四川1例),含3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辽宁1例,浙江1例,四川1例);本土病例93例(黑龙江35例,均在黑河市;河北14例,均在石家庄市;甘肃14例,其中天水市13例、兰州市1例;北京9例,均在昌平区;内蒙古6例,均在阿拉善盟;重庆4例,其中九龙坡区2例、巴南区1例、长寿区1例;青海4例,均在西宁市;江西2例,均在上饶市;云南2例,均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宁夏2例,均在银川市;四川1例,在成都市),含1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在北京)。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

  据重庆市卫健委网站消息,11月2日0—24时,重庆市报告新增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例(九龙坡区、长寿区、巴南区、两江新区各1例)。

  截至11月2日24时,重庆市现有本地在院确诊病例4例(九龙坡区、长寿区、巴南区、两江新区各1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572例,累计死亡病例6例,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582例。

责任编辑:孙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