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图片
搜 索
男子发炸收费站特效视频被拘 这是一段什么样的视频?
2021-10-30 14:33:3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男子发炸收费站特效视频被拘 这是一段什么样的视频?】

  #男子发炸收费站特效视频被拘#,律师认为适当性值得商榷,警方回应。近日,广西玉林一男子为吸粉,在某平台发布了一段“弹指特效轰炸收费站”的视频,上述视频很快被玉林警方注意到,并对男子处以行政拘留10日,罚款500元的处罚。对此,有网友表示疑惑,称“不知道制作视频的网友犯了什么事”“难道电影里的轰炸特效也会被拘”。

  律师认为,警方尚未公开造成社会损害具体后果的证据,仅从视频内容而言,相关处罚适当性值得商榷。10月30日,玉林市公安局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其个人看来,男子发布相关视频造成了一定社会影响。

  10月29日,玉林市公安局就上述事件发布了一份通告,通告称制作视频的男子杨某,为了寻求刺激,制作并发布了爆炸视频,扰乱了社会秩序,造成不良的社会后果,其行为构成寻衅滋事。公安机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10日,罚款500元。

责任编辑:孙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