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图片
搜 索
Facebook将公司名改为Meta 信风水了?公司名啥意思?
2021-10-29 09:19:32 来源:综合看看新闻Knews 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Facebook将公司名改为Meta信风水了?新公司名啥意思?】Facebook将公司名改为Meta引发无数粉丝的关注,为什么要改名字?要“改名换运”,新公司名字啥意思?

  当地时间28日,扎克伯格在Facebook Connect主题演讲中宣布,将公司名称更改为“Meta”。

  新名称Meta是Facebook整个运营的统称,Facebook等应用程序的名称不会改变。

  Meta作为官方公司名称,涵盖Facebook、Instagram、WhatsApp、Oculus等。

  扎克伯格介绍,Meta来自希腊语,意为“超越”。

  有媒体认为,新名称可能与该公司一直在开发的虚拟现实平台“地平线”(Horizon)有关,这是扎克伯格的下一个雄心壮志——称霸“元宇宙”(Metaverse)。“元宇宙”是一种通过VR和AR技术构建的超级虚拟世界,这一概念近期获得了一大批全球互联网企业的追捧。此外,还有不少观点认为,改名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或许是Facebook近年来麻烦不断、需要“改名换运”。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