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焦点新闻
搜 索
“董师傅拯救了一座城” 坚持带旅游团做核酸司机发声
2021-10-23 09:12:00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董师傅拯救了一座城”坚持带旅游团做核酸司机发声】作为一个包车司机董文军拉着一车游客在宁夏部分地方和内蒙古额济纳旗旅游,得知最先确诊病例的轨迹与他们团有轨迹重合的地方时,尽管按行程他们要去下一个景点游玩,但他坚持带旅游团先去做核酸。结果,发现团中有人阳性,随即进入了隔离防控。网友评价,他阻断了一条传染链,“董师傅拯救了一座城。

  “我并没有想到会有这么高的关注度,我只是做了一件很普通的事。”近日,宁夏司机董文军被众多网友点赞。因坚持带旅游团做核酸检测最终发现4例确诊病例,46岁的司机董文军引发全网关注。  

  据吴忠日报消息,截至10月22日17时,宁夏吴忠本轮疫情累计通报新冠确诊5例,其中有4例来自同一个旅行团。董文军是该旅行团的宁AE6865包车司机。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