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奇闻异事
搜 索
Prada联名菜场现畸形打卡,满20元就送手提袋!
2021-10-13 14:01:51 来源:观察者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9月底,PRADA与网红菜场“乌中市集”跨界联名的快闪店正式开业,PRADA希望借此试图让时尚更具烟火气,告别高冷。

  乌中市集被“承包”后,无论招牌、外立面都“穿”上了大牌的印花海报。

  在2000平方米的菜场里,PRADA的标志和三种经典花色无处不在,各色水果、蔬菜、鲜花都用PRADA的花纹纸包裹着。

  最吸引人的是,每个摊位每天10点至16点限量供应PRADA2021秋冬系列印花包装袋,消费者只要购物满20元就能得一只,共有三款图案可选。

  而活动期间(9月27日—10月10日),乌中市集所售的蔬果、鱼肉、鲜花等都价格不变。

  蓝血顶奢“下凡”,让不少网友笑称“这估计是我唯一买得起的PRADA了”。

  活动吸引了众多网红、博主蜂拥而至,来打卡的时髦年轻人络绎不绝,抱着包有PRADA包装纸的蔬菜合影,或是在菜场门口拗各种造型拍照。

  很多人买满20元蔬果只是为了得到PRADA纸袋好拍照打卡晒图。有经常来买菜的市民表示,从来没有看到过这么多网红,更没有看到过这么多妆容精致的女孩出现在菜场里亲茄子、抱白菜。

  据新闻晨报报道,虽然活动期间生意红火让摊主们都喜笑颜开,但面对有些顾客“一心打卡”的状态,他们也显得很无奈。

  当一位顾客指着两颗苦瓜询问摊主“买这个能不能送手提袋”时,摊主答道“没有手提袋你就不吃蔬菜了?来买点新鲜蔬菜回去吃不好吗?”在摊主看来,自己摊位上这些新鲜可口的蔬菜沦为被拿来拿去的摆拍道具,让她觉得很不能理解。

  花店老板艾女士告诉记者,由于品牌方提供给每个摊位的包装纸、袋数量有限,限量供应,基本十分钟之内就被抢购一空,错过了时间点买不到的顾客有时不得不互相借用,甚至高价求购,现场经常出现“二手交易”,“我就碰到一个专门从昆山赶过来的顾客,花了100元从刚拍好照准备走的顾客手里买了一束花,其实从我这里买走的时候才45元。”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