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奇闻异事
搜 索
10月10日是“世界卖萌日”?你怎么这么可爱!
2021-10-11 08:05:41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萌是正能量

  重庆帝澳心理咨询资深咨询师王宏彬称,萌可以理解成轻松、单纯、天真等,其流行跟之前周星驰的无厘头一样,可消除紧张、压抑烦躁、冷漠等不良情绪。由于生活压力过大,社会关系复杂,很多都市人都有不良情绪,而看到自己或者他人、物的可爱一面,成了大家潜意识的需求。萌满足了人们的这种需求,它是一种正能量。

  另外,平时我们都是按单位的要求、父母的希望过日子,我们很需要一种存在感,而卖萌就让我们找到了存在感。所以,该公司的做法,跟看一场无厘头的电影效果一样,的确有助于减轻工作压力,缓解紧张的工作气氛。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