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图片
搜 索
对判决不服 货拉拉乘客坠亡案司机提出上诉
2021-09-28 07:46:48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货拉拉乘客坠亡案司机提出上诉#货拉拉司机周某春提出上诉:过程仅3秒,无法预见乘客坠亡,对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的判决不服。

  9月27日,澎湃新闻从货拉拉司机周某春家属处获悉,周某春对长沙市岳麓区法院判其犯过失致人死亡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的判决不服,已在上诉期内向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提出了上诉。

  此前,9月10日下午,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周某春过失致人死亡案,随后当庭作出上述判决。此前已被羁押半年多的周某春得以当庭释放。9月16日,岳麓区法院将一审判决书送达至周某春手上。

  周某春妻子介绍,9月23日,他们向岳麓区法院和长沙中院都寄出了上诉状,9月26日,在上诉期的最后一天,还向法院确认是否已经收到其上诉状。

  “整个从提出偏航到最后‘跳车’只有1分钟,而她探出身子到‘跳车’的过程,又只有3秒钟,这么短的时间,我怎么预见得了,我根本想不到那么多。”周某春说。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