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奇闻异事
搜 索
惊魂一刻!女孩悬挂11楼辅警12楼跳窗抱回
2021-09-23 20:21:53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女孩悬挂11楼辅警12楼跳窗抱回#9月23日,浙江杭州。7时20分许,余杭区一小区11楼外,一女孩悬挂在阳台外面。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事发楼层房门紧锁,用钥匙也打不开房门。为避免发生意外,民警冲上了12楼,经同意,使用破拆工具拆除12楼住户防护网。辅警汤文杰将救援腰带绑在腰部,顺势跳到了11楼,成功将小女孩抱回。据悉,小女孩今年4岁,当天妈妈去送大宝上学,将女孩单独留在家。目前,女孩已无大碍,民警再三叮嘱母亲看护好女儿。

  东北网综合中国警方在线官方微博、检察日报文字及截图整理。#女孩悬挂11楼辅警12楼跳窗抱回#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