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奇闻异事
搜 索
这个比赛有点辣!首届成渝火锅邀请赛举行
2021-07-06 15:04:53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四川新闻网成都7月6日讯(记者 王滟雨) 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总工会获悉,7月5日, “2021年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火锅技能赛暨首届成渝火锅邀请赛”(以下简称“火锅技能大赛”)在成都市锦江区东门市井举行。来自成都、重庆、德阳、眉山、资阳等地知名火锅企业的100名选手同台竞技,角逐比赛的各项殊荣,最终来自四川旅游学院花椒研究院代表队的梁万强以93.3的高分摘得桂冠。

  本次活动由成都市总工会、成都市人社局、成都市锦江区人民政府主办,旨在结合成渝两地火锅产业的优势和品牌影响,进一步提升“国际美食之都”的知名度,更好地培育“美食工匠”,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

  据悉,本次“火锅技能大赛”既是成都市“百万职工技能大赛”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助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和锦江区全力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城区的一项重要举措。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举办本次高规格、高标准、高要求的‘百万职工技能大赛’,将促进行业人才的交流和学习,夯实产业发展的人才基础、助推产业工人队伍改革,为行业的发展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同时,也将促进成渝及成德眉资城市圈产业互动、行业发声、同城化发展。”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