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图片
搜 索
逄小威中外文化名人肖像摄影作品展在京开幕
2021-05-31 13:53:49 来源:新华网  作者:

  5月28日下午,“艺术家——逄小威中外文化名人肖像摄影作品展”在国家大剧院开幕,来自相关方面的嘉宾、艺术家共同出席了开幕仪式。

  逄小威,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几十年来,他坚持用胶片先后拍摄了《电影的面孔》《电视的面孔》《英雄》《光荣与梦想》《国家大剧院与艺术家》《中外文化名人》《中国京剧》《王珮瑜》《山河记忆》《中国农民》等大批作品。

  这次展出的160余件作品是从逄小威历经20多年积累的中外文化名人肖像摄影作品中遴选出的,根据被摄对象的职业主要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是音乐人,其中包括了中外著名的歌唱家、作曲家、指挥家、演奏家;第二部分是舞台表演艺术家和电影人;第三部分是画家(视觉造型艺术家),如吴冠中、詹建俊、靳尚谊等;第四部分是文化名人。

责任编辑:邱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