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奇闻异事
搜 索
网红踩踏丹霞地貌并拍视频炫耀 网友:是无知还是无耻?
2020-07-07 14:56:57 来源:上海热线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一段“网红博主一行探险踩踏丹霞地貌”的视频在网络引发广泛关注,视频中他们穿过标有“禁止入内”的牌子,在陕西靖边龙州丹霞地貌上肆意踩踏,引发网友极大的愤慨。

  7月6日,有媒体联系上靖边丹霞自然风景区,据景区工作人员称,他们已经注意到此事,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处理中。

  7月3日,哔哩哔哩上一拥有百万粉丝的名为“冒险雷探长”的UP主发布了一段名为《带乌克兰女孩探秘陕北奇观,聊起烧纸钱民俗,女孩做了个大胆的决定》的视频短片,引发网友争议。

  视频中,自称为雷探长的男子在靖边丹霞自然风景区游览时向粉丝展示了景区一块标有“上有落石,禁止入内”的黄色警示牌,告诉网友警示牌后方都是空的,然后明知故犯地低头从警示牌下方钻了进去。成功钻进后方后,男子还毫无廉耻地兴奋向镜头介绍“首先穿过这个禁止入内的牌子”,接着,男子还拍摄了友人在丹霞地貌上攀爬的画面,厚颜无耻地向镜头兴奋介绍道“上不去了”。看得出来,他丝毫不觉得自己作为一个拥有百万粉丝的up主这样做不妥!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