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奇闻异事
搜 索
美密歇根州8岁女孩猎杀400磅麋鹿 成该州最年轻猎人
2020-01-03 15:03:33 来源:中新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中新网1月3日电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FOX)报道,近日,美国密歇根州一名8岁女孩成功猎杀了一头400磅(约合180公斤)的麋鹿。美媒报道称,她是该州有史以来最年轻的猎杀麋鹿的人。

  据报道,布莱瑞·米勒跟随爸爸一起打猎的时候,在向导的帮助下,他们在前一天发现了一群麋鹿。布莱瑞的父亲古纳尔(Gunnar)对新闻媒体说:“天亮时,麋鹿们都还留在田野里,我们找到了一个完美的位置,它们完全暴露在我们面前。”

布莱瑞的爸爸发布的照片。图片来源:布莱瑞爸爸社交媒体账号。

  古纳尔将这次狩猎的照片分享到他的社交媒体账号上,他写道,“整个经历简直是惊人的。这次旅程将使布莱瑞一生难忘。太多的人聚在一起,使这一切成为可能,我们将永远感谢他们。”

  布莱瑞骄傲地说,“这对我来说很酷,因为我以前从未创过纪录,我父亲从未创过,爷爷也从未创过,哈哈哈。”

责任编辑:孙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