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奇闻异事
搜 索
被猫咪抓伤险丧命 经历8次手术才保命
2019-11-06 08:38:09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幸运的是,海尔最终挺了过来。自入院以来,海尔的情况一度恶化,家属曾数次被告知“要做好最坏的打算”。不过,经过医护人员的全力救治,海尔最终成功地活了下来。期间,她曾经历过8次以上的手术,住院时间也长达两个月之久,最终,海尔的手臂恢复得“几乎和以前一样好”。

  经历这些之后,海尔表示,“我觉得自己是最幸运的女人!”她还提到了自己生病期间家人给予她的支持。“我甚至把家人写的所有日记都读了一遍,我都忍不住哭了起来。”海尔说。

  

  谈及“罪魁祸首”猫咪,海尔表示,自己已经无法面对它,她的女儿接管了这只暹罗猫。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