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奇闻异事
搜 索
嘴含打火机过安检 谎称牙掉了想蒙混过关
2019-10-22 15:37:06 来源:上海热线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坐飞机不能带打火机,这是常识,也有人不清楚这项规定也没关系,安检人员会告知并进行安全检查。都是为了大家的共同飞行安全。但是有人偏偏心存侥幸心理,置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于不顾。日前,在沈阳机场,一男子竟然将打火机藏在嘴里,想蒙混过关。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图为人民网发声

  据@人民网官方微博10月22日的报道,10月16日,辽宁沈阳一男子计划乘坐飞机从沈阳飞往南京,在过安检时,安检人员发现了他嘴里有一块鼓了起来,该男子狡辩称自己是牙掉了,可实际上,他却是在嘴里藏了一个打火机。

  图为安检现场

       毕竟高空飞行不是儿戏,此前就有媒体报道,在飞机上有乘客携带充电宝发生自燃,导致机舱起火的事故。安全飞行要考大家的共同遵守,才能保证平安出行。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