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2020版熊猫金币图案公布
2019-10-11 10:30:13 来源:央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熊猫金币是国家法定货币,今天(9日)2020版熊猫普制金币图案与观众正式见面,这也是央行首次在发行熊猫金币公告前,就将图案展现在观众面前。

  2020版熊猫币的图案是2019版的延续。2019版的熊猫金币图案是母子熊猫,小熊猫躺在妈妈的怀抱;而2020年的图案是一只已经成长为“儿童”的小熊猫,它在很满足、很快乐的玩耍,旁边有美丽的草地和山川,象征着2020年人民富足和世界和平。

  上海金币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波:人民银行首次在纪念币发行公告之前来公布图稿,让广大人民群众能够事先对2020版熊猫金币的图案有个了解,对2020版熊猫金币有个憧憬,这是第一次。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