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奇闻异事
搜 索
12小时种3亿棵树 网友好奇啥情况?
2019-07-31 08:14:06 来源:北晚新视觉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植树造林造福子孙后代,但是国家总理发起号召全民植树,12小时植树3亿棵刷新了世界纪录。网友惊呼,啥情况?

      据CNN报道,当地时间7月29日,埃塞俄比亚在12小时内种植超过3.53亿棵树,埃官员认为这一数据刷新了世界纪录。

网页截图

  此次大量种植树木的活动属于该国造林运动的一部分。这场名为“绿色遗产”的运动是由该国总理阿比?艾哈迈德发起的。埃塞俄比亚境内有超过百万民众参与了这次活动,活动开始6小时后,艾哈迈德在推特上发文称已经种植了大约1.5亿棵树。

  “我们已经完成了目标的一半,”他说,并鼓励埃塞俄比亚民众,“在剩下的时间里继续保持这样的进度。”在12小时后,首相再次在推特上宣布,埃塞俄比亚不仅达成了“绿色遗产”运动的目标,还超额完成了。该国的创新和技术部长发推文表示,此次活动总共种植了353,633,660棵树苗。

  此次植树行动旨在激励非洲人口第二大国在一天内种植2亿棵树。早在2017年,印度就开展了类似的运动,当时约150万志愿者在12小时内种植了6600万棵树,创造了世界纪录。

  整个“绿色遗产”运动的目标远不止于此。艾哈迈德5月曾在推特上表示,植树运动的目标是在“雨季(5月-10月)“期间种植40亿棵树。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