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热评
搜 索
支付宝调整还款日 花呗7条要点
2019-07-31 07:24:42 来源:综合上海热线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花呗方便了人们购物,但是还款的时候真的每月都惊人,不知不觉怎么花掉那么多钱?

       7月30日消息,日前,花呗针对老用户推出了一项特别权益:出账日与对应还款日调整预约,可以选择每月15日或20日还款了。

  目前花呗统一采用的是9日/10日还款,新还款日的加入,方便了大家根据自己的情况更方便的还花呗。

  据了解,预约后,预计9月统一设置,届时将收到设置结果的短信通知,设置成功则10月起生效。该功能每一年(非自然年)只能调整一次,一旦操作,不可撤销。

  不过,调整还款日可不是意味着不用还了,大家还是要记得理性消费、及时还钱。

  有网友戏称:可选择百年之后还款吗?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