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热评
搜 索
27岁女孩游华山遇害 最后一串数字要暗示什么?
2019-07-23 16:26:07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本来去旅游散心,朋友圈留下一串数字后就再也联系不上,当警方排查后发现女孩已经遇害。到底发生了什么?

  7月16日,家住深圳市坪山区的彭雯(化名)前往陕西省渭南市华阴市华山风景区游玩。

  7月19日,噩耗传来,家属接到当地警方的电话,称彭雯已经遇害,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记者从华阴警方了解到,目前嫌疑人已在外地被抓获,正在押解途中,案件仍需进一步调查。过程中到底发生了些什么?

  女孩游华山遇害

  前往华山游玩,两日后失联

  遇害者男友郭先生告诉南都记者,女友彭雯今年27岁。由于工作压力大,最近她刚刚辞职,打算去华山游玩放松心情。

  7月16日早上7时左右从广州出发,下午3时许,女友到达了陕西的华山北站,并且给他发了语音,告知已平安到达华山北站,将坐巴士前往已经预订的华山附近的民宿。

  高铁票预订信息显示,彭雯当时预定了两张高铁票,一张是7月16日早上7时04分,由广州南开往华山北;另一张是7月17日晚8时48分,由华山北开往西安北。

  彭雯的高铁票预订信息。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