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动物园熊猫被砸 “萌大”被吓坏了!
2019-07-16 07:24:55 来源:未来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近日有网友发微博称,在北京动物园亚运馆外场,有游客向园区内熊猫扔石头,借此引起熊猫的注意。对此@北京动物园微博回应称,相关的意见建议已转相关部门。暑期来临游客增多,游览动物园时,应该怎样合理地和动物“亲密接触”呢?

  庆幸:被砸的大熊猫“萌大”身体无恙

  大熊猫是我国的稀世珍宝,数量极为稀少,属于国家一类保护动物。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有人在场外将石块扔向大熊猫,砸中大熊猫身体。拍摄视频的网友担心,会不会对大熊猫身体造成伤害?

  事件引起关注后,北京动物园相关负责人对媒体表示,被石块砸中的大熊猫名叫“萌大”,事后饲养人员为“萌大”检查了身体,目前没有出现什么问题。

  同时负责人也表示,有固定的工作人员在大熊猫馆周边循环巡视,也呼吁游客不要投打、投喂动物。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