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职业没有贵贱之分 小两口卖油条年入30万
2019-06-19 19:23:51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新婚燕尔也仅休息一周

  “在商河卖得挺好的马蹄烧饼,到了长清却卖不动。”任晓猛说,起初他们走街串巷卖马蹄烧饼,但是买的人不多。无奈之下,任晓猛和父母就改卖商河老豆腐,可是生意还是不温不火。

  “我妈之前做过油条,我就跟着我妈学习做油条。”任晓猛说,他很快学会了做油条的诀窍,还改良了一些配方,从而让油条酥脆可口。

  “凌晨两三点就得起床,摆上摊就开始炸油条,一直要忙活到上午8点,下午还要和第二天炸油条的面。”任晓猛说,他们是小商小贩没有固定的场所,不过要按照城管部门规定的时间撤摊。为了多挣钱就得早出摊,任晓猛养成了早起的习惯。

  “2017年,我毕业后先到山东省立医院东院区实习,因为我昏血也就没有做护士。”1993年出生的任文亚老家在菏泽,于是,两人起早贪黑共同经营这家早餐摊点。

  早餐摊点的生意越来越好,任晓猛与任文亚的感情也进入甜蜜期。2019年2月11日,两人领证结婚,然而他们仅休了一个星期就重新摆摊卖油条了。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