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奇闻异事
搜 索
猛龙夺冠庆典万人游行 发生枪击事件
2019-06-18 08:38:43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成千上万人群中热烈庆祝,突然枪响……有两人受伤,但均无生命危险。

  当地时间17日,首次夺得NBA总冠军的多伦多猛龙队回到加拿大多伦多举行胜利游行庆典。但随后发生的枪击事件让庆典变成了骚乱和哭喊。警方消息称,目前有两人受伤,但均无生命危险。

  猛龙队胜利游行庆典现场。来源:CNN

  据CNN等多家美媒消息,17日下午,成千上万人聚集在多伦多的街道上,庆祝猛龙队首次夺得NBA总冠军。在游行庆典期间,当地警方通报称,在市政厅前院的内森·菲利普斯广场(Nathan Phillips Square)发生枪击事件,随即引发民众恐慌。从推特上传出的现场视频可以看到,一群身着猛龙队球衣的球迷在枪声中惊慌失措蜂拥而逃。

  两名受害者已被找到,“严重但没有生命危险”。多伦多警方迅速回应,另有两名嫌犯被捕并缴获两把枪,警方正在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