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捡钢笔手指被炸断 难道是007的武器?
2019-06-17 08:18:05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走着走着发现了钢笔状的东西,捡起来想打开瞧瞧,一拔“笔帽”,爆炸了……这是什么情况?

        6月12日,许昌市发生一起爆炸案件,其中一位被炸伤的男子回忆,当晚他吃过饭在东湖游园遛弯儿,在路上发现了一个类似钢笔的东西,结果男子拾起来一拔,噔的一声,爆炸了,四个指头没了,手心炸烂了。

  河南省许昌市公安局东城区分局14日通报,2019年6月12日,许昌市学院路与建安大道交叉口发生一起案件,致2人手部受伤。

  经公安机关侦查,6月12日20时许,田某某(河南周口市人)驾驶轿车从外地来许接其朋友,行至许昌市学院路与建安大道交叉口附近准备洗车时,发现轿车前挡风玻璃与引擎盖之间夹放有2支笔状物品,田某某和路人韩某某先后拿取时手部被炸伤。目前,案件正在全力侦办中。

目前田先生正在配合警方进行调查,两位伤者都提到爆炸物形似钢笔,搜索了一些资料发现在多种爆炸物中疑似小型雷管的样子确实跟钢笔很相像。

  网友评论

  拾起记忆2018 : 路边的东西不要有好奇心说不定是送命的

  zzy0339 : 雷管吧

  条件男友:好奇心害死猫

  hzh孔雀南飞:估计是炸鱼用的。

  倾慕远方:为什么路上会有这种危险品,这是值得追查的!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