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与法
搜 索
险!游客撞破滑道护栏坠下山 1死6伤
2019-06-10 16:34:23 来源:广西新闻频道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贵州籍游客小袁:我是第三个下来的,后面还有好几个,到底了以后我刚刚站起来,就被推,被后面的撞。

  袁女士告诉记者,她们一行九人都是亲戚,当时有两个人因为太累就没有爬上山,得以幸免。意外发生后,七名受伤人员分别被送往医院救治。经医院全力救治,一名轻伤者经医院检查身体无碍后于当天自行出院。

  紧急送医的有三个重病患者,一个男性的重病患者是重型颅脑损伤,还有全身多处的皮肤挫裂伤,经过医生的积极抢救,还是抢救无效死亡了。另外两个重病患者主要是多处骨折,经过手术,现在病情比较稳定,还有两个轻伤的经过处理也比较稳定。

  记者了解到,事发景区于2018年9月正式对外营业,但是景区并没有取得相关部门的审批手续。平南县公安机关依法对涉事景区责任人进行了控制,平南县应急管理局责令涉事企业平南县佛子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立即停业整顿。目前事故原因调查、家属安抚和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首页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