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奇闻异事
搜 索
优衣库联名遭疯抢具体怎么回事? 为什么遭疯抢
2019-06-03 17:39:20 来源:荔枝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尚城1157·利星

  利星两家店都有优衣库,也是一早就有不少人在商场门口等。

  有人在滨江宝龙城拍了现场的排队图,长长的队伍整整绕了商场一层楼。记者了解到,上午11点左右现场限量版已经售罄,“不过还有些粉丝等着,听说下午会有一波补货。”在现场的小安说,优衣库的店员从开门开始一直都是一脸懵,“哈哈哈,他们自己也说完全没想到,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小沈算是“运气”好的啦,他昨晚零点闹好闹钟在优衣库官方app上抢了两件,今天早上特地赶去良渚的永旺梦乐城自提。“我9点55分到的,商场们还没开,但是每个入口都站了不少人。”小沈说,他本来还想着提货同时再买两件,结果一进店门就没了!“大家跟疯了一样!每个人手里都拿着十几件!”

  还有坐标义乌的朋友,从地上“捡”了一件……

  解百的优衣库门店开门5分钟就被抢完,付款排队一直到11点左右。很多人也不看尺码,连模特身上的也被扒了。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