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奇闻异事
搜 索
最小存活婴儿出院 “苹果姑娘”出生仅245克
2019-05-30 16:00:13 来源:中新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中新网5月30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日前,一名早产5个月婴儿从美国加州圣地亚哥一家医院出院。据悉,她是世界上存活下来的最小的婴儿。

  据报道,这位名叫Saybie的女婴,在圣地亚哥的Sharp Mary Birch医院出生时,体重仅为8.6盎司,即245克,个头大约相当于一个苹果。

  她的母亲选择保持匿名,她在怀孕期间经历了严重的并发症后住院。医院官员称,Saybie在母亲怀孕23周零3天时出生,她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微型早产儿。

  出生后,Saybie被转移到新生儿重症监护室,尽管她没有任何早产儿常出现的健康症状,包括肺部和心脏问题以及脑出血,但院方工作人员刚开始时并不能确定她能否存活。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