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奇闻异事
搜 索
壮观!广东暴雨现“龙吸水” 形成原因是什么
2019-05-28 09:44:51 来源:北青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友评论

  网友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也有人感叹:大自然的力量太强大了!

  什么是龙卷水?

  水龙卷俗称龙吸水或龙吊水等。水龙卷是一种偶尔出现在温暖水面上空的龙卷风,它的上端与雷雨云相接,下端直接延伸到水面,一边旋转,一边移动。饱含水气快速旋转的气柱状水龙卷,危险程度不亚于龙卷风,内部风速可超过每小时二百公里。

  广东暴雨现龙吸水

  水龙卷俗称龙吸水或龙吊水等。水龙卷(waterspout)是一种偶尔出现在温暖水面上空的龙卷风,它的上端与雷雨云相接,下端直接延伸到水面,一边旋转,一边移动。饱含水气快速旋转的气柱状水龙卷,危险程度不亚于龙卷风,内部风速可超过每小时二百公里。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