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热评
搜 索
深圳出让住宅用地 2019年首次出让
2019-05-24 15:15:56 来源:广州日报全媒体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今天(5月24日),深圳市挂牌出让五宗居住用地,分别位于宝安区、龙华区、坪山区和光明区。五宗地均采用“单限双竞”方式挂牌出让。这是深圳2019年首次出让宅地,也是继2018年12月以后,深圳时隔半年来再次出让住宅用地。

  根据出让要求,本次挂牌的五宗地建设普通商品住房,自取得套房不动产证之日起,3年内不得转让。同时,挂牌宗地均配建只租不售的人才住房,初始配建比例为10%至25%不等,最终移交的人才住房面积为初始配建面积与竞配建面积之和。配建的人才住房产权归政府,竞得人建成后无偿移交,由各区住建部门负责接收、运营和监管。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