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化妆品监管APP上线 你买的化妆品是真是假一查便知!
2019-05-21 13:48:03 来源:综合中青在线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5月20日,国家药监局官方网站发布公告称,国内首个官方化妆品监管APP已正式上线。该APP具有数据查询、化妆品专题科普、投诉举报等多种功能。

  国家药监局表示,以后国内消费者在购买消费品时,都可以在APP上查询产品的有关注册生产信息是否正规合格,用户可以通过扫码和搜索,查询化妆品产品的相关信息,还可以搜索查询化妆品生产许可获证企业等,对涉嫌违法的,用户可进行投诉举报。

  4月30日,国家药监局发布通知指出,自5月起在全国范围内集中排查清理假冒化妆品、无证生产的化妆品、未取得批准文号的特殊用途等违法化妆品,同时集中排查清理化妆品网络销售者、化妆品电子商务平台上展示的违法宣称功效信息。

  此APP上线,众多网友留言称这是福利!特别是朋友圈的女生都在求此款APP。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