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北京大风致砸死4人 大树倒下砸中外卖小哥
2019-05-20 09:27:21 来源:大河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北京大风砸中人

  昨天北京的大风作妖,大树被吹倒,墙体发生倒塌,突发的事件导致4名路人不幸遇难。

  据北京市东城区官方微博5月19日消息,5月19日16点40分,北京市东直门桥东北角,东直门交通枢纽东华国际广场商务区南区外侧围墙因瞬间强风倒塌,致3名(两男一女)行人被砸。

  经现场120和999确认,其中2人已无生命体征,另1人送医救治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区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达现场参与救援处置,目前事件正在处理中。

  另据@北京青年报5月19日消息,5月19日晚间有网友称,下午在北京市白纸坊西街,由于风力较大,大风刮倒了一棵大树,砸中一位骑车路过的外卖小哥。

  经医院全力抢救,骑士终因伤势过重离世。

  美团表示,会和配送商一起全力做好后续保险理赔及善后工作。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