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与法
搜 索
杭州一自闭症男童被弃 警方:男童母亲已被找到
2019-05-17 13:57: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中新网杭州5月17日电(记者张斌)17日,杭州上城警方披露消息称,此前,一患有自闭症的男童被弃于杭州城站火车站,目前警方已找到男童的母亲叶某某。叶某某现因涉嫌遗弃罪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叶某某。警方供图

  据了解,5月13日傍晚,一名5岁左右,患有自闭症的男孩被遗弃在杭州城站火车站广场二楼某餐厅。接警后,杭州上城警方在杭州地铁公安等各方协助下,于15日晚在杭州萧山某出租房内找到该男童的母亲叶某某(28岁,江西弋阳人)。

  经审查,2013年,来自弋阳县农村的叶某某与同县男子洪某结婚,次年生下儿子乐乐(化名)。婚后,叶某某与洪某二人夫妻关系出现紧张。在发现乐乐患有自闭症后,二人感情彻底破裂。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