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与法
搜 索
学生答辩论文被扔是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 原来是因为......
2019-05-14 08:42:41 来源: 南方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学生答辩论文被扔上热搜榜了,那么学生答辩论文被扔是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 原来是因为...... 网传广东一高校答辩现场老师扔学生论文校方回应。

  5月11日下午,一则高校答辩现场老师向学生扔论文的视频在网上传播。画面中,老师对站在讲台上进行答辩的学生进行严厉批评,指责学生答辩准备不充分,并将学生的论文扔向讲台。

  视频发出后迅速引发舆论关注。微博公众号@广东高校新鲜事发布了此事,称涉事学校为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外国语学院。在该条微博评论区,有不少自称是该校学生的网友就此事展开讨论。  

  有网友认为,虽然学生答辩准备不充分有错在先,但老师也不应当出言不逊,做出扔论文的举动。但也有不少学生表示,自己就是视频中老师的学生,并称该老师对学生很负责,教学水平也很高,此事应当是答辩学生自己的问题。记者还在评论区看到,有不少该校学生将视频中的老师亲切地称为“大仙老师”。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