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与法
搜 索
康得新发致员工信是什么情况?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19-05-14 08:40:32 来源:中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康得新发致员工信上热搜榜了,那么康得新发致员工信是什么情况?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腾讯证券5月13日讯,康得新大股东及实际控制人钟玉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后,公司今日发出“致全体员工的一封信”,称此次事件,并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直接影响。

  公开信称,根据《公司法》相关规定,董事会是对内掌管公司事务、对外代表公司的经营决策和业务执行机构。时至今日,董事会和管理团队竭尽全力,使得公司前期的问题正在逐步理清。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