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热评
搜 索
真相曝光!小龙武校7岁女童死亡事件调查结果公布
2019-04-18 10:42:48 来源:央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央视记者从河南登封市政府联合调查组获悉,经调查,7岁女童邓某某于2019年4月7日到登封市少林小龙武校报到入学,4月9日上午9时40分,在课间操场上突然倒地,经抢救无效身亡。通过郑州、登封两级法医对死者体表进行检验,结合公安机关现场调查等相关证据,排除殴打等外力致死原因,家属均对死因无异议。邓某某死亡一事达不到刑事立案标准。

  目前,善后事宜正在处理中。(央视记者崔诺王冰)

  视频截图

  六岁女童被送进武校2天后身亡校长为释小龙之父

  据报道,六岁女童邓琳(化名)7日被父母送进“小龙武校”学习,9日因抢救无效死亡,事发至今,邓氏夫妇还未获知女儿的确切死因,记者调查发现邓琳死前疑与武校教练和同学发生肢体冲突。涉事学校官网有演员释小龙代言图片,学校校长陈同山是他的父亲。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