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热评
搜 索
奔驰女车主回应质问金融服务费是怎么回事? 央视采访涉事4s店被拒
2019-04-16 07:46:50 来源:综合央视网新闻客户端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奔驰女车主维权”的视频引爆了网络。引发了舆论热议,之后女车主与“利之星”相关负责人协商录音曝光。录音显示,尽管“利之星”4S店相关负责人表示道歉,但女车主对此并不接受,并表示等待车辆检测调查得出结果后再进行处理。此外,录音显示,车主在购车当天,销售人员又被要求给个人转账15200元,事后才得知是奔驰金融服务费。女车主认为此笔消费自己并不知情,属于欺骗行为,并质疑奔驰金融服务费的收取依据。要求店家解释。但目前,也没有收到对方的回复。

  据悉,4月15日13时许,央视记者来到西安利之星4S店,经过与一名4S店行政人员沟通交涉三个多小时,对方称目前暂时不便接收采访。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