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济南制药公司火灾10人死亡 因电焊火花引发
2019-04-15 19:46:54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4月15日讯(记者 吴军林 张稳 张珈玮)刚刚,有网友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爆料,今天下午16时许,济南市历城区董家镇齐鲁天和惠氏制药一车间发生火灾。记者从济南市应急局和济南消防等部门核实了该起事故。目前,救援人员已赶到现场。

  据新华社微博消息,2019年4月15日下午15时37分,齐鲁天和惠世制药有限公司冻干车地下室,在管道改造过程中,因电焊火花引燃低温传热介质,产生烟雾,致使现场作业的10名工作人员中8人当场窒息死亡,其余2名工作人员在抢救过程中死亡。另有12名救援人员受呛伤,无生命危险。经环保部门检测,对周边环境未形成影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置中。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