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故宫天灯复原品 复原品为啥能卖这么多钱?
2019-04-03 11:10:34 来源:中国青年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故宫天灯复原品 复原品为啥能卖这么多钱?】4月2日晚,“景禧灯华——故宫万寿灯天灯宫灯复原品公益拍卖”活动在故宫乾清宫广场举行。1对天灯、1对万寿灯、5对宫灯复原品全部成交,共拍得2005万元。拍卖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资助贫困地区教育和文化事业。

  紫禁城的乾清宫广场已经179年没有亮过灯了,今天晚上,“景禧灯华——故宫万寿灯天灯宫灯复原品公益拍卖”活动在此举行。福磬挂灯19万元,葫芦挂灯38万,万寿灯800万、天灯1060万!伴随着最后一次竞拍,作为“贺岁迎祥——紫禁城里过大年”展览重要实景展品,1对天灯、1对万寿灯、5对宫灯复原品全部成交,共拍得2005万元。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