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热评
搜 索
陶崇园导师道歉 王攀向家属支付抚慰金65万元
2019-03-26 10:22: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25日,陶崇园姐姐在其实名认证微博中称,当日在法院调解下,王攀已作出道歉。陶崇园姐姐晒出的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法院民事调解书显示,被告王攀同意于2019年3月25日在法庭组织下就王攀对陶崇园在教育培养过程中自己的不当言行表示道歉,被告王攀对失去陶崇园这名优秀的学生深表痛心,对陶崇园的悲剧表示惋惜。此外,被告王攀向原告陶崇园家属支付抚慰金人民币650000元。

  武汉理工大学此前通报陶崇园事件称,经查王攀存在与学生认义父子关系等与教学科研无关的行为,以及指导学生升学就业过程中方式方法欠妥等情况,未发现王攀存在阻挠陶崇园本科毕业时到其他高校读硕士及硕士答辩、侵占学生经济利益、让学生到其家中洗衣服做家务等行为。调查情况已向学生家属进行反馈。学校已停止王攀的研究生招生资格。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