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与法
搜 索
父亲生死投票决定具体是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19-03-19 15:04:00 来源:红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此外,吴老师发帖求助,并不与将选择权交给网友等同。事关生死,其实没有一个标准答案。尽孝与尽责,实在难选。不论如何决定,这个答案都是不完美的,都是会有相应代价的。吴老师此举,是渴望得到更多人的帮助,得到更多的力量以支撑这个决定,抑或是抱着最后的希望想求得一个更加两全其美的办法。

  最后,笔者认为,在这位老师如此无力之时,人们不应当充满戾气,只顾苛责他人。吴老师此举,不为名不为钱,只不过是无奈之下想求得一些更好建议。此时我们与其细究他是否有权向网友征集投票、是否对待父亲的生死太过轻率,不如真诚地、设身处地地为他想想,给出一些自己的见解,或者哪怕只是给出一些祝福,也要比这些严厉的苛责更有力量。所谓“温度决定生死”,大概就是这样的意思。

  文/杜清越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