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与法
搜 索
学生扶大妈反被讹 网友“这不算诈骗吗?”
2019-03-14 16:52:37 来源:综合万家资讯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监控显示是大妈自己摔的

  当地警方通过查看监控发现:田某真的是自己驾驶电动自行车摔倒的,而学生汪某确实是出于好心扶起她。

  此事引发网友热议。

  网友怒了:这不算诈骗吗?

  对于此事,网友热议不断,许多网友谴责这个大妈,还有网友建议立法!

  @爱生活也爱小说:这不算诈骗吗?

  @爱生活也爱小说:这不算诈骗吗?

  @二货家的二货:反咬一口啊真是坏心了

  @飞入我家:都9102年了,居然还有这种事,不能轻易放过讹人的人,伤了好人的心也伤了社会的温度,以后万一没有监控的地方,Ta岂不是更无法无天了!

  @zy心情的释放:连最基本的道德都没有,冤枉了做好事的学生,要重罚,诈骗判刑,杜绝此类社会歪风横行。

  @嘉兴笨阿呆:应该到讹人的单位或者所在村街道通报征信黑名单,让讹人的也知道讹人也是有成本的。给这个孩子点赞!应该大力宣传这种好人好事。

  还有人说

  这孩子估计以后不敢扶了

  @我的前任是极品啊:这样以后还有人敢扶吗?

  @蓝海之女:人心啊真是帮了还说他撞的,以后孩子还敢去帮人吗?

  @乒乓小王子:有摄像头还好,没摄像头估计那个学生要倒霉……

  @一般人出不了:农夫与蛇的故事,假如没这个探头估计这个学生这辈子都是在阴霾中度过…

  @monkey_punch:至少要给这个孩子奖励的,以正社会风气

  @千张包大师:这样的学生应该表扬,这样的阿姨应该反省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