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百态
搜 索
终于真相了!熊猫直播再告斗鱼是怎么回事?背后发生了什么
2019-02-28 08:47:20 来源:中华网  作者:魏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熊猫直播再告斗鱼上热搜榜了,那么熊猫直播再告斗鱼是怎么回事?背后发生了什么?

  2月27日,天眼查信息显示,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熊猫直播主体公司,以下简称“熊猫”)将武汉斗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斗鱼直播主体公司,以下简称“斗鱼”)告上法庭,案由为不正当竞争纠纷。公开信息显示,游戏直播企业间多次因主播跳槽纠纷诉至公堂。激烈的主播争夺背后是游戏直播行业内容和流量的PK。

  公开信息显示,熊猫诉斗鱼案开庭日期为2019年3月18日,原因或系网红主播纠纷问题。斗鱼方面并未透露具体的案件细节,不过表示,“在本次事件中,斗鱼不存在任何不正当竞争的行为,我们等待法院的公正判决”。

  根据天眼查信息,熊猫和斗鱼系公司直播还发生过多次的法律诉讼。2月22日,中国裁判文书网发布《武汉鱼行天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江金合同纠纷二审民事判决书》,裁决书指出,斗鱼方面认为,江金作为核心主播不履行直播义务,到与斗鱼有竞争关系的熊猫的重大违约行为给斗鱼造成巨大损失。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