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奇闻异事
搜 索
花万元给猫割双眼皮?网友:猫它自己愿意吗?
2019-02-27 14:21:33 来源:大洋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记者走访南京多家宠物医院,一些医院表示,可以给宠物做整形手术。

  “双眼皮可以的,猫也可以做双眼皮。一开始是给狗狗做,一些特定的品种,参赛的会选择做双眼皮。”这位工作人员同时告诉记者,给猫狗做双眼皮会有手术并发症,做之前会告知客户。

  某宠物医院工作人员:

  专业的眼科兽医来亲自做的,最主要的风险是麻醉风险,不像人知道是打麻药,猫咪不知道,可能会抗拒。麻醉过程会有麻醉不耐受。

  在采访中,也有一些宠物医院明确表示,给猫狗整形美容有悖动物福利,他们抵制这种手术。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